65105220

首页  / 党务专栏  / 正文  /

国防院全体职工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国防院全体职工在观看了十九大开、闭幕式以后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决拥护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切实将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转化为推动国防事业各项工作发展的具体措施,做好国防科学技术研究工作,为实现强军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大家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集体的领导下,党的事业一定会蓬勃发展,祖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安康。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编:400044            联系电话: 023-6510522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