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5220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关于申报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的通告

各二级单位: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关于申报2018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科研项目的通告http://jmjh.miit.gov.cn/newsInfoWebMessage.action?newsId=3381078已经发布,项目经费都是百万级,请大家积极申请。

   注意事项:所有项目需要在7月13日之前,向后保部提交由法人代表签名的“承研单位资质调查表”。鉴于该调查表非常复杂,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务必最晚于7月9日12:00前与国防院联系,过期不予受理!

   附:2017年度军队后勤开放研究项目评审结果公告(http://jmjh.miit.gov.cn/newsInfoWebMessage.action?newsId=3134532&moduleId=1066)所有中标单位没有一家是军队单位,请有基础的老师踊跃申报。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编:400044            联系电话: 023-6510522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