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105220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

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易忠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为加强北京卫星环境工程研究所(以下称航天511所)与重庆大学在CAST-BISEE创新基金领域的深度合作,2019年4月30日,航天511所易忠总师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并就总装与专业测试、热力磁与特殊环境试验、空间环境效应与评估、健康诊断、预报与防护、环境模拟设备等专题开展对接。重庆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为此组织了座谈会,并安排参会人员参观了深空探测实验室。

会议在主教1001会议举行。重庆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教育部深探测联合研究中心重庆大学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俊主持会议。光电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微电子与通信学院等单位的专家、教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小俊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背景、参会专家、教授,并对易忠总师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易忠总师介绍了511所的主要情况和本次调研目的;参会专家、教授介绍各自团队多年来所从事的专业和取得的基本成果。双方同行就共同感兴趣的主题进行了深入对接,并对可能出现的深度合作进行了梳理。双方都取得了较大收益。

参观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实验室时,其接待人员彦韬介绍了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的组织、所做基本工作、取得主要成果和下一步要开展主要研究等情况,为开展深度合作提供聚焦点。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邮编:400044            联系电话: 023-65105220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